湖北众联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占据大量市场,其主导品种有地埋式垃圾站、地埋升降式垃圾站、垃圾转运站、垂直压缩垃圾站、 环卫垃圾站设备、水平压缩垃圾站多个品种环卫设备。
新闻正文 News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正文>>新余高新交警突击检查幼儿校车保学生平安
新余高新交警突击检查幼儿校车保学生平安
来源:湖北众联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10 23:31:02
3月5日,江西省新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民警深入高新区水西镇相关路段突击检查幼儿园校车载员安全情况,共检查幼儿园校车14辆,发现有2辆校车存在超员问题,有一部校车核载7人,实载13人,最后一排座位挤了9个幼儿园学生,属于严重超员,及时消除了幼儿园校车的安全隐患。

新余高新区此前召开了校车安全工作会议,全区36所幼儿园负责人签订了安全承诺书。为切实保障校车安全,民警会同社会事业管理部门人员,在樟排线水西镇政府路段检查过往校车。发现仍有部分校车存在超员情况,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以前着重检查微型面包校车的超员情况多,如今标准的中巴校车超员情况也不容忽视,一些幼儿园校车存在侥幸心理多载学生,民警对超员校车均以卸客转运扣车处罚,对全区幼儿园起到了警示作用。

上篇新闻:风口浪尖又出事 危险品运输需紧绷安全之弦

下篇新闻:1~2月校车市场乏力 低迷出乎意料